close

幾個月過去了
許多寫不下去
許多事情

為什麼選項裡只有被他人傷害跟被自己折磨兩種

就這樣一直和自己戰
想要保護自己,但這樣做究竟是對的嗎是可以的嗎

 

越來越看見自己靠近邊緣和黑暗的地方
越來越多

 

工作
最終還是免不了
被換組了
九月之後要去門診
上面表示這樣對我的身體會比較好
感覺我在樓上輪三班的時效跟精神狀況都沒有很好
所以讓我下去過比較規律的作息
沒有去過門診
不知道面對那樣多人的環境自己真的會比較好嗎
但是不得不如此
已經調整好心態要好好學了
畢竟已經三年沒抽過血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工作仍是很重要的
不能夠失去
無論那帶來多少痛苦或是無助
無論多少
都比不上工作之外的那些

 


沒有辦法停止那些

 

 

不願意 不想回去
面對那些愛和親情關心 視若無睹的冷漠 究竟是我的不是 我的譴責不止
可若回去了 就會受傷害
再也沒有辦法假裝沒事一樣好好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是不是我太自私 是不是我的錯
不停反覆

只要拉開距離就能夠把專注放在自己身上
一旦被接觸 立刻就陷入混亂
當發現的時候 已經處在無法控制的自己
那些時候精神被逼得快崩潰

恐懼無法停止
憎恨也無法平息
安全感完全不存在

活生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